close

某禮拜心血來潮~

把書桌大致整理了一番

積了很久的亂糟糟= =

DSC08556.JPG 

桌面還沒打算要整理 等下有時間再來清一清XD

先從看不到的櫃子開始吧~

第一櫃 大部分都是大學的書了  還擺了一些夾娃娃來的玩偶玩具和小七蒐集來的東西

 (放在客廳 好容易不見哪><)

喔~前天新加入豬兔子 超可愛的 還躺在我的包包裡阿~~~

DSC08558.JPG 

第二大大櫃 不會再碰的物理化學數學等高中用書 一些放在這 一些放去整理箱了...捨不得丟呀!!!

 DSC08560.JPG DSC08561.JPG

下面一堆箱子 都是哩哩叩叩 紙條與信XD  就是所謂的秘密來著!!!

還有手工藝的小東西!~

DSC08555.JPG 

新加入的左邊兩大袋~~~都是國小的教師用書= =""

真搞不懂我放這麼多要幹嘛~~~

去學校教書就有課本了呀~~~

DSC08559.JPG

上圖這櫃是噩夢 全都要吞下去><  阿~亂七八糟

 

還翻出了一堆麥克筆蠟筆~~~我現在都沒在使用勒

好浪費喔=0=

DSC08565.JPG 

彩色筆式的麥克筆~外面難買到<=  它也讓我想起 大一練啦啦 根本沒去上幾堂課= ="

 

DSC08568.JPG 

收拾完成後~~~整齊多了   

邊整理時 看到實習檔案  畢業紀念冊 還要翻一下

整理了大半天就是這樣來的~

 

剩下桌面啦~~~

 

我是怪咖

從以前到現在都這樣

抽屜櫃子看不到的地方 收的很乾淨 還有一堆收納櫃

可是桌面永遠其亂無比

越堆越高XXD

座位的左邊與右邊  總會有兩座小山!!!

 

 

同場加映兩隻小黑~~~

用了三年的SONY了吧 有點想換欸 不過它還沒壞 還是再等等唄!!!!!

現在它們的主要功用=>叫我起床!!!

沒用鬧鐘的習慣 手機就是鬧鐘

一天總共六個鬧鐘 還得提前設定 先賴個一小時再說= ="

這是住在家裡的惰性~~~~~XD

 

要是住在宿舍 聽到鬧鐘聲 我都跳起來了XD

DSC08570.JPG 

女孩化的SONY~~~

DSC08571.JPG 

 

 

YA~滾走囉 收拾東西囉~~~

好多喔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