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ixnet 的 murmur功能要關閉了  還是不申請備份了
這次就讓過去流走吧!!! 

順便看了部落格的 竟然也有534篇文了@@
五百多篇亂七八糟的文章  記錄了曾經 
或許老來無聊 真能一篇一篇回味呢XD

我很矛盾  不想在臉書上寫文章  卻在這兒寫東西
不想被熟人看到   這兒就不會嗎?!
是真的不太會!!!
MURMUR不能MURMUR ~!
啊!!!!!


碰!碰!碰!碰!碰!

 今天載老媽去醫院 剛好手術的那個樓層也是產房
 等待的時間  看到了可愛的新生兒  小小的  好令人感動 :)

 

學校的這件事 不知道怎麼面對><
希望能簡簡單單...
希望還能快快樂樂的去學校! 
經阿姨一點 我才瞭 為什麼有的人會開一些玩笑...
想得不夠多~~~這是好還是不好?!

突然想到 上禮拜打球 被球打到 我脫口而出的一句 "阿 中標了"  讓老師們很有反應XD
"不要講中標 要講中槍"
"中標是得病的意思"
"一群男人跟一個女生講中標的意思...... 也......"
"還涉世未深阿......"
只是簡單三個字 想起來就覺得好笑XD

 

臉書上的一句生日快樂  
學長竟然回了一句話...
冏 只能回"我們已經不在一起了"
現在還得回這個 真是 哇啦哇啦哇啦~~~~~~~

 

下午 那一個臉 讓我驚魂未定
太。可。怕。了。
原來  我還是不能面對
面對 得有勇氣

 

晚上 看到  然後默默的比較
唉...
為什麼?!
內心再次的沉默...

 

 

剪斷容易留長難
又接受到"留長髮"的建議!!!!!!!!!!!!!!!!!!
短髮是有這麼難看麻!!!!
老弟老妹叫我剪...
有的人會叫你留!!!
今天問老爸 "你喔 像男生"   "阿 剃光頭啦" 
= = 還是沒有結論~~~!

 

是不是 把自己綑住了?
是不是 會害怕?
是不是 不能信任?

因為我知道了 這社會 有黑暗 有壞人 沒有這麼單純


這時間睡不著還想這些 太糟糕!!!
把惡魔踢走~~~
嗯!!!!!!!!!!!!!!!
想想學校那些惹人發火火火火火卻又可愛的孩子們吧!!!

 

 

 

 

睡不著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